手机用户2145901604

也许、沉默

0

似乎我们之间有了隔阂,又似乎我们不再是那么无话不说。。我似乎真的已经失去了些东西,失去了那曾经是无比美好的生活。 现在的我是有多么多余,多么让人讨厌,也许你说的对,什么都是种习惯,习惯了就好,但是难道我就真的一点信誉度都没有吗??好吧,是我想多了,在或许我们已经成为彼此生命中的一位过客,一个毫不起眼的过客,正是因为以前的我们太过于要好,所以说无论怎样都不可能恢复原样,太好的东西只能体验一次,到了极限后就开始下降,感情这东西太脆弱,无论是哪种类型,到最后,我们都不堪一击,,败的彻底,,好吧,到如今,我不得不承认我们不可能像以前那样玩的呢么要好,不管我怎样努力,都是白费力气。。真的,或许真的是曾经玩的太好,才造成今天这种尴尬的局面。我不会再去死皮赖脸地找你,你有你的朋友,在你的朋友圈中过得很快乐。好吧,现在起我不会再为这些事忧虑,毕竟你现在很好,好好的生活吧。我们真的是到了分道扬镳的时候了,我不会再苦苦留念过去,也会试着向前看,再次开心而又无虑地生活,对于你,以后,,我想,我并不方便去打扰..

2014.3.27

评论